人大新闻

西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西工区人大  时间:2021-04-14  点击量:100

4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杨丙戌、孙小军、冯红超,谢伟敏、张振峰和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冯红超主持学习。

会议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毛泽东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冯红超对党史学习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大家认真抓好自学,撰写笔记心得,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落实学习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420092840.jpg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四月份工作例会
下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到红山街道王村沟社区开展慰问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