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西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西工区人大  时间:2021-04-21  点击量:194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加快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4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孙小军、冯红超、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文旅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西工兵营、九洲池唐风步行街、天子驾六博物馆、上阳宫观风殿等重点文旅产业融合项目,详细了解了我区文物保护修缮文旅融合发展工作经验、做法与发展规划。      

    座谈中,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大开发建设力度,打造西工文旅品牌,准确把握历史文化、挖掘历史文化,有效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二是要加大对文物保护及修复工作力度,让西工的历史文脉得以延续,让古老的文物焕发新机,为繁荣文化事业、推动经济建设发挥作用;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声势,留住更多的游客在西工旅游消费,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708524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7085250.jpg

上一篇:西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篇:西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基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