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西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西工区人大  时间:2021-03-25  点击量:317

3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伟敏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对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区委常委、副区长高大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凯旋路43号院提升改造、唐风步行街、西工小街、洛阳智能科技产业园、金水河湿地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提出,一是在项目推进中,合理统筹重点项目建设,更加注重监督管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见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梳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分类施策、抢抓进度。三是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落实上级各项优惠政策和我区产业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进驻西工投资兴业。

微信图片_20210420091740.jpg

微信图片_20210420091754.jpg

微信图片_20210420091803.jpg

上一篇:西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西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