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西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刑事执行监督检察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西工区人大  时间:2019-11-27  点击量:355

2019年11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区检察院刑事执行监督检察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小军出席会议。区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法律界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检察院刑事执行监督检察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孙小军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积极扛起监督责任,不断强化刑事执行监督,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监督的力量、法治的力量;二是要积极研究工作方法,拓宽思路,创新工作,在法律的框架内探索寻求新矛盾、新问题的有效解决办法;三是要加强沟通协作,注重各执法部门的联系协调,共享信息、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四是要借助科技手段,增加工作科技含量,使管理更加科学规范。

 

上一篇:西工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篇:西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红山西部生态旅游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