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西工区人大视察应天门和九洲池遗址保护展示等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西工区人大  时间:2019-05-21  点击量:374

521上午,区人大副主任贾建民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区应天门和九洲池遗址保护展示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隋唐洛阳城应天门遗址、九洲池项目和西工地(即吴佩孚兵营)文旅项目,并分别听取了建设情况现场汇报。代表们针对西工区文旅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贾建民要求:一是推进西工旅游品牌战略的研发,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有计划有步骤建设西工文旅精品工程;二是大力推广研学旅游项目,将区域旅游项目建设与研学基地建设相融合;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区域形象,完善基础建设,全方位运营打造五星级商贸文旅区,进一步助推西工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DSC03043.jpg

DSC03031.jpg

DSC03040.jpg

DSC03047.jpg

DSC03053.jpg

微信图片_20190522175134.jpg

微信图片_201905221627249.jpg

微信图片_20190522162724.jpg

                                                                

 

上一篇:西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十四届三次会议建议办理工作评价会
下一篇:西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红山西部生态旅游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