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监督工作

洛阳市人大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区督导“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来源:西工区人大  时间:2018-06-12  点击量:877


6月12日上午,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中阳带领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区督导《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洛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区人大主任陈元通,洛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丙戌,区委常委、副区长冯红超,区人大副主任张振峰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和洛阳洛北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落实“一法一条例”开展情况,区环保局局长就我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执法检查组对我区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吴中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打造更加优美的生态环境,为洛阳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DSC_0010.jpg

DSC_0011.jpg

DSC_0015.jpg

DSC_0021.jpg

DSC_0036.jpg

DSC_0046.jpg

IMG_6584.jpg


上一篇:西工区人大视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
下一篇:西工区人大视察洛阳工业园区项目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