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进行社区,普法讲座暖民心

来源:西工区人大  时间:2021-04-13  点击量:550

2021年4月13日下午,洛阳市西工区人大代表、公安西工分局局长邢彦涛同志来到白马集团社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法律知识讲座”。

邢局长针对社区调解工作中涉及的法律问题、老年人权益保障相关法律问题、遗产继承中可能涉及的法律问题等群众较为关心的法律问题,通过真实案例一一讲解,生动形象、通俗易懂。互动交流环节中,群众踊跃发言,提出建议意见,咨询法律问题。邢局长详细记录,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赢得了辖区居民的高度赞赏,大家表示,这堂讲座让大家对法律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一定要知法懂法,今后遇到相应的问题,学会用法律的武器来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人大代表邢彦涛同志表示,这样结合代表自身专业特长的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了接地气的服务,更是把代表履职工作落到了实处。他表示今后要继续积极参加参加此类活动!

上一篇:洛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走访人大代表
下一篇:忠心献给事业,爱心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