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西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西工区人大  时间:2021-01-13  点击量:325

1月13日,西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区机关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杨丙戌、孙小军、冯红超、谢伟敏、段朝阳、张振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柴幻,区监察委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赵耀武,区检察院检察长陈红伟列席会议。孙小军主持会议。  

按照“第一议题”学习要求,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办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西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走一线、解民忧”代表主题活动情况的报告》《区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化情况和补选工作安排的报告》。

审查通过了《西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和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十三五”规划指标的议案》。

审查和批准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

会上听取了张彦立、谢红峰、冀小会3名驻区的市人大代表作的述职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的各项工作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丙戌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最后杨丙戌作了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115093949.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093958.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094008.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094014.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094019.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094024.jpg

微信图片_20210115094031.jpg

 

上一篇:西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西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