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会议

西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来源:西工区人大  时间:2019-07-25  点击量:800

7月25日上午9时,西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区机关一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元通,副主任孙小军、贾建民、段朝阳、张振峰出席会议。孙小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冯红超,区法院院长赵耀武、区检察院检察长陈红伟及区监察委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区检察院检察长陈红伟作了区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报告,区法院院长赵耀武作了区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报告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翟学志作了洛阳市西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洛阳市西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修订说明,区人大代表联络委主任王红娟作了洛阳市西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述职办法(修订草案)修订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报告洛阳市西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洛阳市西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洛阳市西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述职办法(修订草案)。

会议根据杨举学同志的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作出了关于接受杨举学同志辞去西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提请,表决通过了巩卫国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宏江为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姚勇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毛明凯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杜征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吕六标任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钱行任区人大常委会洛北街道工委主任、何拥军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会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法院提请,免去杨德料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翔斌区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苗沛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卢海平区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赵晓丽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委员会委员职务。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最后陈元通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上一篇:西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
下一篇:西工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